close
我想我的經驗值又要再度上升了
為什麼有人可以為了兒女私情 哀一整天
卻不用擔心
口袋空空

為什麼有人可以
天天上網打屁
每天狂喊我好無聊
人生沒有重心

為什麼連一點小小的中傷
都承受不了
還要靠網路上的其他人
撻伐 浪費時間和口水
直接說清楚講明白阿

為什麼
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
以上都要用台語發音
回答moMo 問題
因為
我投錯胎了
我超想要天天狂喊我很無聊
天天繼續胡思亂想
天天作夢
天天以為自己是受害者
我去上聽力課
老師說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你一輩子都只能依賴wheelchair
你該怎麼辦
大家都說要去自殺
我回答
當然是to be strong
他居然給我 同情的表情
講了一堆的屁話
我心理暗自咒罵
你怎麼能了解呢
(他是茱麗亞羅培茲的 表親)
還說什麼你是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情的
我想我是沒辦法控制你們旁觀者的心情
這個就是我的家庭給我的觀念和影響
我還不太確定這個影響
到底是好是壞
但是我確實 從小時那個不愁吃穿
可以學多種才藝
可以擁有隨便把幾千 幾百的洋娃娃 弄壞 弄丟
可以出國玩
但現在要管好我自己一切的生活開銷
到要節省
其實我一直學不會 我還在學
真是怨嘆 怨嘆不完
比上不足 比上有餘
幹嘛這樣呢

現在我連興趣都得放棄了呢
真可憐

堅強!!
至少我還年輕阿
我確定我不只這樣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1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