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咬耳朵
因為會讓你看不清楚事情的原貌和真相

不要忌妒他
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得不到
更遠離你想要的

不要假聰明
因為這只會讓你那愚蠢的大腦
更顯的多餘

今天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變態?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每個人都有興趣吧
我只是發現 我進不去你的思考模式
所以無聊
想打發時間罷了

還有別發出這麼讓我起雞皮疙搭的發語詞
讓我很頭痛
還以為假面超人出現了
當初大家的觀點原來是正確的

如果認定彼此的存在
就不用一切都小心翼翼
想說什麼就說吧

搞不懂什麼叫團隊合作
如果說?是我千方百計想逃的原因

只有下次說再見囉
沒有時間被困擾了
連一起玩都嫌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1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