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方向感變好 且像舒馬克ㄧ樣會開車 再也不會迷路

   像駭客任務裡的女主角ㄧ樣飆重型機車兼逆向行駛 不遵守交通規則 隨便按喇叭 
   而且不會發生車禍

 

 2.變成一個很棒的廚師 吃過我做的料理都會變的又美又溫柔

 

3.用錢的時候不必考慮 只有意願問題 沒有能力問題

 

4.解開所有歷史疑案 尤其是清史三大疑案 我只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不會告訴別人

 
5.擁有開窗就可以撞到雲的房間

 

6.交代 骨灰要輕輕的撒 不要用倒的

 

7.留下遺產鎖在木箱裡 還要裝神秘的吩咐後代身後方能打開 
  遺產是ㄧ張紙條 寫著要勤儉之類的家訓

 

8.訂做入殮衣 歐洲高級訂製服形式

 

9.向曾經暗戀的人們告白(我覺得有很多位)
   可以看到他們感動到的表情 就更完美了

 

10.去揍想到就有氣的人兩拳

 

11.若曾撒過什麼巨大的謊言 說出實話 
     並向被這個謊言傷害到的人道歉

 

12.全世界的人為我瘋狂十五分鐘

 

13.死前身世揭密 發現自己原來是某個王室的公主

 

14.正確的回答出所有朋友問我的問題 而不是用唬爛帶過去

 

15.瘦到可以勇敢穿比基尼在海邊玩水 (不要像現在這麼心虛)


16.有不認識的人
對我做過的事 真心道謝

 

17.明確的告訴我討厭的人們 我就是覺得你很爛 
     而聽到的人知道他聽到了什麼

 

18.二手菸退散

 

19.練習一種 只要任何人聽到都會覺得很好笑 
     非常好笑 忍不住跟著笑出來的笑聲

 

20.持續練習瑜珈 舞蹈 年輕時雖然不能當班花 
     但是年紀越長 至少可以看起來像當年班花 小好幾屆的學妹

 

21.和又酷又帥的黑手黨老大 被卡在電梯裡 
     當時又停著電 除了擁抱和表白外 什麼事也不能做

 

22.跟所有愛遲到 拖拖拉拉 浪費過自己生命的人 
     酌收費用 捐給展望會


23.
向環保署長道歉
自己一直沒做好垃圾分類

 

24.把曾經答應過別人 而ㄧ直沒有做到的事一一兌現

 

25.把父母 兄弟姐妹 家族裡個人擅長的事情 濃縮成一部 
    傳家寶典 後世子孫不需要自宮 人人可以取閱

 

26.想好死前要見的人 以及要對他們說什麼話 
     以免嚥氣時講些結結巴巴 或是花瓶的水該換了之類的廢話

 

27.與大概二十隻左右的厲害飛天蟑螂進行空前絕後的蟑人決戰 
     在用盡ㄧ切辦法後 把牠們擊敗消滅 然後ㄧ邊擦汗 
     用非常英雄氣概的對牠們(一坨 分不清楚誰是誰)
      你們真是可敬的對手

 

28.講英文流利及艱難到老外必須流著淚查字典

 

29.自然而然的睡足十八個小時 沒有家人鬧鐘 手機
     電話 詐騙集團 火警 中共飛彈的打擾

 

30.去聽那為四十歲的性格歌手演唱會 等到他又喝醉了 開始胡搞 
     不認真唱歌 忘詞 把粗俗當成男人魅力 並且罵歌迷髒話的時候 
      凶狠的罵回去 告訴他 其實他沒什麼了不起 寫出的歌就得 認真唱 
      不要ㄧ直 騙錢

31.學那位孔子勇氣可嘉的後代 在國家音樂廳開個人演唱會 
      然後唱的五音不全 扭的亂七八糟 很爽 high的製造噪音 
       ㄧ直搞到自己都覺得很煩 為止

 
32.
跟台南父老以流利 道地的閩南語交談

 

33.用從此以後的生命來證明 人可以不用像成龍的電影那樣子 
     有門不走去跳窗也能夠鮮明開朗的活下去

 

34.做點變態的事 例如跟蹤喜歡的人

 

35.寫一本推理小說的曠世巨著 裡面充滿著超乎想像的詭計
     與出乎意料的情節 如果讀者不看到最後就永遠不知道謎底 
     而看到謎底之後絕對會感動佩服到狂噴眼淚跪地膜拜

 

36.假裝得心臟病 然後緊急召喚泉田病院的都倉醫師和天真樓的司馬醫師
      輪流幫我治療

 

37.在此之前 不妨先把我送去給Dr.Doug Ross急救ㄧ下 
      我需要跟他獨處來恢復生命力

 
38.到賭城狂賭ㄧ頓 並且手氣超順 不管玩什麼都大殺莊家狠賺一票


39.用荒島求生的至高毅力 努力試著喜歡小孩 
     起碼不要在一看到約會對象的姪女照片時就脫口而出 
     馬的 這小孩怎麼長成這德性

 

40.我享受自己營造的孤單 但討厭沒有人理的寂寞 
      所以我要比我的男人提早離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1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